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体系 > 培训辅导
国家计算机(网络)维修管理人才高级培训
发表日期:2010-08-04 10:31:36 阅读次数 来源:发展辅导部 

  一、培训说明

  根据我市“十一五”人才培训规划,甬政办[2006]13号关于加强职工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的实施意见,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促进高校教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需要,2010年度,再次委托市属高校为我市企业无偿提供国家计算机(微机)维修管理人才培训服务,从而不断强化我市高技能复合型人才的培训工作。

  通过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所掌握的各项专业知识,都将最大限度的置换为系统的工作思路、有效的管理工具、相对完善的管理流程等实施步骤。对学员而言,学完培训班,对未来个人的职业能力、对企业的信息化工作,都将有效的得到提升。

  二、参加对象

  · 具有大专学历并且有半年以上企业实际工作经验的在职企业人员。

  · 具有高中学历并且有两年以上企业实际工作经验的在职企业人员。

  · 从事与计算机(微机)维修、维护及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的宁波大市范围IT类在职人员。(以单位工作证明为准)

  欢迎宁波地区各企业团体、社会群体报名学习。

  三、教学方式

  整合宁波大学优势师资、教授、专家进行面授培训和答疑。

  四、学习时间与地点

  学习时间:7-8天,每次集中授课一到二天(周末学习)。

  开学时间:9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授课地点:宁波城市学院(宁波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内。

  五、学习费用(全免)

  包括注册、培训、教材、证书等费用全免。

  六、颁发证书

  1. 学员完成培训课时后通过考核者颁发本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全国统一编号,全国通用。

  2. 符合条件者,可以同时申报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国家人才网专业人才库注册证书》。

  七、报 名 材 料

  1、填写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

  2、两寸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企业在职证明1份。

  七、报 名 联 系 方 式

  1、个人可到招生办报名,也可通过所在孵化器、企业协会、管委会等联系报名。

  2、团体可联系招生办接洽详细报名事宜。

  浙大科技园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27785550

  招生办联系人:胡老师 冯老师 电话:27780020 82763130

  市区招生办地址:中山东路93号中山大厦1708;报名邮箱:BELIEVEYL@163.com

  个人网上报名:http://www.nb-ceo.com/gov/

  八、课 程 介 绍(具体以下发课程表为准)

  l 此次计算机维修管理课程将着重实战部分,将安排大量的实践教学和机房操作课程。以帮助学员在实际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和实践水平为课程主要方向。

  l 将结合学员的岗位方向,灵活地进行分班教学,根据需求分别安排计算机硬件维修方向课程、网络技术课程、信息化课程、局域网技术、服务器技术等方向课程。

  l 本次课程将安排80%以上的时间在实践教学环节,集中20%的时间进行理论强化教学,以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核。

  九、特 色 与 优 势

  · 只要你是宁波大市范围内工作在半年以上且符合报读条件的企业在职员工,就可以完全免费的享受本次宁波市IT人才补助培训服务。培训安排在周末,既系统学习专业知识,又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工作的影响,不管是对个人还是于企业都是一次非常有效的提升机会。

  · 建立学员通讯录及网络群,为所有学员构建庞大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展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所需要的各种资源。

  · 优秀的师资是教学质量的保障。教师由高校知名教授及业界知名专家授课。摒弃纸上谈兵的泛泛说教,系统学习专业课程,全面提升实践创新能力。

  附件: 宁波市企业职工培训学员报名表(见下页)[下载]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