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体系 > 投融资服务
华建风投落户我区 资本规模达5亿元
发表日期:2010-07-21 10:00:01 阅读次数 来源:创业投资部 

两家创投机构在我区成立

  7月9日上午,由中国民主建国会推动创立的宁波本土化创投机构——宁波华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宁波华建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在我区正式成立。民建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副省长宋海,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吴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等参加了在宁波研发园举行的华建风投成立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嘉宾还有浙江省民建副主委郭吉丰,宁波市委副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郁伟年,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春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秀良等。

  华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华建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主体均为中国民主建国会宁波市委会的会员,其中绝大多数是我市较为成功的民营企业家。华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将对符合投资原则和标准的项目企业进行风险投资。华建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华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合作设立的宁波风险投资基金,其资本规模为5亿元,首期到位资本1亿元,专业从事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信息工程等高科技领域的高成长性企业股权投资。

  今年3月,我区在宁波研发园成立了为高新技术项目提供融资、金融咨询、上市筹备等“一站式”服务的宁波投资广场。华建风投的落户为宁波投资广场又添强大力量,将对加快打造高新区特色的创业金融支撑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