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党员助力圆心愿 小小“新宁波人”乐开怀
发表日期:2018-06-01 15:53:19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0412.JPG

6月1日儿童节中午,欢声笑语从高新区求实学校的报告厅中传出,一场由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党委、团委共同主办的别开生面的“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六一公益活动正在此举行。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党委书记朱伟东、党委副书记黄立天出席活动。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携总支党员、园区创业企业爱心人士一行参加活动。

高新区求实学校是2004年创办的一所民办流动人口子女学校,学生大都是跟随父母来宁波这座城市生活的小小“新宁波人”。六一节前夕,学生们把希望拥有一套文具、一只拉杆书包、一套羽毛球等一个个微心愿写在了爱心卡上,得到了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内基层党组织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纷纷认领学生们的这些心愿。

当天中午,李永维书记与分园党总支党员、园区创业企业爱心人士一起,将精心准备的拉杆书包、文具等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据了解,此次共有15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们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为孩子们送去了84份礼物,圆了这些小小“新宁波人”的节日心愿。孩子们爽朗的笑声,让这个六一儿童节变得格外美好。

  活动会上,朱伟东书记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当下美好的童年时光,树立远大的梦想,做家里的好孩子、社会上的好少年,勤奋努力,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从2016年至今,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党委、团委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微心愿”公益活动,今后将持续举办这项活动,实现爱心接力,让更多的“新宁波人”受益。

                                       IMG_0419.JPGIMG_0417.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