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高新区党工委创新创业园党委先后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我园党总支获颁八项荣誉
发表日期:2018-06-28 14:32:53 阅读次数: 来源:

       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7日、28日,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党工委、创新创业园党委先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获颁八项荣誉。
       在6月2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举办的“七一”表彰大会上,分园收获了两项荣誉。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上台获颁“高新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分园联合第八党支部书记杨磊被授予“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与会的分园党总支的党员代表们还与来自高新区各行各业的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
       在6月28日上午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党委举办的“七一”表彰大会上,分园党总支及5位党员受到表彰。其中,分园党总支荣获创新创业园“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分园联合第七党支部书记王珏、联合第四党支部党员尹仕获评创新创业园“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分园第二党支部党员马成英、第三党支部党员张冠来获评创新创业园“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分园联合第八党支部书记杨磊获评创新创业园“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沉甸甸的荣誉是对先进个人的表彰,更是对分园党总支工作的充分肯定,让分园党总支的党员们倍感荣耀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向先进人物学习,干实事、谋发展,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争创一流业绩。

                               IMG_0576.JPG

                               QQ图片20180628111852.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