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重温建党历史 感悟红船精神 ——分园党总支开展“红色组织生活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31 15:09:18 阅读次数: 来源: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7月29日、30日,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了一次“红色组织生活日”活动,重温建党97载风雨历程,学习感悟红船精神。

 

 

IMG_0744.JPG

 

 

7月29日,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湖岸边,沿着“红色足迹”寻访,先后参观了南湖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边走边看边思索,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前驻足,在一张张真实的照片前细看,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学习感悟红船精神所承载的首创、奋斗和奉献精神的内涵。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党员们还一起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IMG_0827.JPG

 

 

    当晚,分园党总支还在南湖畔召开了一场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畅谈心得,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不仅仅是一次学习参观活动,更是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下一步,大家将深刻理解红船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争做红船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动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实现新发展。

 

附件.jpg

 

    红船精神承载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而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则对首创精神作了很好的诠释。为此,7月30日,分园党总支一行来到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参观。会展中心规模宏大、设计布局精妙,水乡特有的白墙黑瓦、临水连廊等古典元素被赋予现代设计风格,建筑内部还融入了智能会议、楼宇管理等智慧应用系统,可谓传统与现代,文化与智慧交相辉映。大家表示,该会展中心处处呈现着奇思妙想与创新理念,对于从事科技创新的分园成员来说,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路,颇受启发。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此次红色之旅中的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中,努力创新创业,争创一流。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