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我园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11-27 12:38:54 阅读次数: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1127122943.jpg

 

    日前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创新创业园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赴福建龙岩学院开展“追寻红色古迹、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有五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龙岩学院教授、中央苏区研究院院长张雪英作了题为《古田会议及对今天的启示》专题讲座从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内容、历史地位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古田会议精神对我党、我军的重要影响。

 

微信图片_20181126165230.jpg

 

在随后的培训行程中,双创党委借助红色圣地古田独特丰富的教育资源,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车载教学和情景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让学员们一路追寻先辈足迹,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瞿秋白烈士纪念馆等一系列革命历史遗址,体悟不朽的红色革命精神。

 

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革命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把此行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真正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并努力带动其他党员一同奋进。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