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学习弘扬榜样精神 用心践行党员使命 ——我园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表日期:2018-11-28 13:01:19 阅读次数: 来源:

   QQ图片20181127173051.jpg

 

QQ图片20181127173057.jpg

 

  11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让党员们深受感染和鼓舞。

 

《榜样3》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诠释了8位优秀基层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模范事迹。无论是倾尽毕生心血编译马列著作的翻译家宋书声,为报答乡亲甘守清贫的“摩托医生”贺星龙,为北斗事业默默奉献的“北斗女神”王淑芳,不顾个人安危冲在缉毒一线的缉毒警察印春荣,还是前赴后继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国测一大队的队员们,他们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质,那就是饱含着对党的事业和人民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着自己的理想,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践行着自己的初心。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被这些优秀基层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深深打动。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用鲜活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萌发和使命坚守,彰显出“信念坚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榜样精神,感人至深又催人奋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弘扬学习榜样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尽心尽力推进宁波分园实现新发展。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