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日期:2019-09-17 11:03:15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5285.JPG


IMG_5269.JPG

 

9月12中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党总支委员下辖各支部书记、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9月7日,中央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省委、市委分别于9日和11日上午召开总结部署会议进行贯彻落实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党工委宁波市创新创业园党委又分别于11日下午、12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高新区党工委、创新创业园党委的安排,我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为期3个月。

 

   李永维书记在会上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创新创业园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分园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兼顾主题教育与创新创业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