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对标榜样守初心 践行使命勇担当 ——我园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表日期:2019-10-25 14:54:03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6091.JPG

 

 10月23日中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让党员们深受榜样精神的感染和鼓舞。

 

《榜样4》节目讲述了一群优秀基层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不平凡事迹:深藏功名60多年的老英雄张富清,带领群众致富的“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硬汉”隋耀达、“扶贫之花”黄文秀,为湖区群众架起连心桥的“大湖鸿雁”唐真亚,热爱平凡岗位的“环卫天使”李萌,以及立志科技报国的“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让在场观看的党员们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观看活动是一次震撼人心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发扬榜样精神,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增强“做”的自觉、“行”的能力,永葆初心、勇挑重担,努力在全面推进创新创业事业的征程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IMG_6101.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