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我园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1-28 09:39:07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4686_副本.jpg

   1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宁波创新创业园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指示精神,在认真落实我园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内容的基础上,李永维书记重点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思想、政治、作风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和检视,与大家进行了真诚交流。分园党总支支委、各支部书记也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永维书记还作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体会》专题党课,对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和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各自岗位上不断锐意进取,努力为创新创业工作开创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