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畅和谐”——--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2017走进东钱湖敬老院敬老尊老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31 10:44:47 阅读次数: 来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高社会公德意识、了解老人生活,给老人们带去一些欢乐,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送上一些温暖。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联合工会组织园内企业家、职工代表组成的爱心团一行近60人在总支书记、联合工会主席李永维的带领下走进东钱湖下水敬老院,这是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连续组织东钱湖下水敬老院活动第九个年头。

  这次爱心活动得到了我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家的热情空前高涨,纷纷报名参加,捐款捐物,许多园内职工家属也赶来助力。周日一大早,在老人们热切的盼望下,我们的爱心团队准时到达了东钱湖下水敬老院,我们的爱心们代表为敬老院们的老人们量血压、健康咨询;为每位老人送去可口的饼干、营养麦片等爱心食品;带去了老人喜爱宁波戏曲折子戏以及自排自演的快板,更有同来小朋友们的表演唱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如家人般的亲切、和谐、融洽。最后,孩子们给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爷爷奶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稚嫩的声音、欢快的舞蹈,整个敬老院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在学习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鼓励与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人、弘扬美德”的活动中去,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将爱延续下去。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