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党支部
温情暖重阳——我园举办走进东钱湖敬老院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06 22:00:36 阅读次数: 来源:

  图片1.png

       秋高气爽重阳到,丹桂飘香情意浓。10月5日上午,“情系重阳节 爱暖夕阳红”2022年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走进东钱湖敬老院活动温情开场。这是宁波分园连续第十五年走进东钱湖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活动伊始,宁波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带领着由分园党员、工会会员等组成的志愿者们走到台前,向东钱湖敬老院的所有老人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长寿、平安喜乐。浓浓的祝福让老人们满眼含笑,纷纷鼓掌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份用爱心捐款购买的礼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陪他们聊聊天、话话家常。说话间,敬老活动的保留节目——戏曲表演开始,打头阵的是宁波走书表演,生动幽默的说唱逗得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之后,越剧《打金枝》选段、《祥林嫂·抬头问苍天》、《送信》韵味浓郁,让老人们听得入了迷,称好声、掌声不断响起。

  “虽然疫情影响还在持续,但看着这些老人们在东钱湖敬老院得到了细致周到的照护,让我们感到很欣慰”,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向一早就在现场忙着张罗的东钱湖敬老院院长金灵芝表示感谢。她说,分园的敬老活动能持续15年不间断接力,离不开园区企业职工和家属们的坚持,也离不开东钱湖敬老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支持。希望这项温暖人心的活动能一直办下去,办得越来越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