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产品推荐
远距离电子控制点火放热焊接系统
发表日期:2010-06-11 13:43:40 阅读次数 来源:发展辅导部 

  本产品使用电子控制器在1.8米以外对安装在放热焊接剂中的电子点火条放电产生电火花进行点火,利用金属化合物化学反应热作为热源,在特制的石墨模具型腔中熔合焊接面形成达到分子连接的熔焊接头。主要用于电气化铁路信号线与轨道焊接,核电站、输变电系统、石化设备、火电厂、电信基站、微机房等重要设施的防雷接地网焊接,高压电缆连接,阴极保护的焊接。是放热焊接产品不断改进的最先进形式。

  主要创新点:

  1、焊粉配方作了优化,把多种成分制成一种合成物,反应更稳定。

  2、焊粉取消了含镁粉的引燃药,运输、存储无隐患。

  3、施工人员远离操作点1.8米甚至更远,操作更安全。

  4、采用集成密封防水设计,施工高效,便捷,对焊接环境要求低。

  本产品符合《建筑防雷设计规范》GB50057---94国家标准,IEEE 标准 80-1986 ( 1991 年版)《交流电变电所接地安全性守则》标准、ANSI/ASME 标准 B31.4 《液态石油输送管道》及等标准及规范。

  本产品已获得一项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外观专利,产品2009年4月已通过了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的检测合格,目前贵阳电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在220KV变电站地网、山西金石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在在宜兴110KV变电站地网等工程上试用,效果显著,预计市场前景广阔。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