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产品推荐
散热防水透气阀
发表日期:2017-01-14 11:48:34 阅读次数: 来源:

本项目创新点是通过自主研发的工艺处理,使聚四氟乙烯变成能防水、防油、防磨蚀和透气的过滤膜;通过裁剪、注塑加工后,就可以方便的应用于各种苛刻环境中的密封壳体上,实现密封壳体的隔离封闭、防水、透气和散热;顶部端盖为扣锁式结构,可有效防震、防高压水枪各个面冲击、锁扣拉力达到100n/m。这种螺纹型呼吸器能够为电子设备壳体和密封装置提供高透气量。持续平衡壳体内部的压力,进而防止壳体因压力积聚导致的正压和真空的产生。同时,这种防水防尘透气产品能够防止水、粉尘、污垢等其他污染物进入壳体损坏敏感的电子元器件。该项目研发成功后能填补我国通信通讯模块和电气电力控制系统防水排气领域的空白,大大提升我国通信通讯和电气电力控制系统的安全性和增强设备使用的可靠性,并且能替代80%的国外昂贵透气顶(阀)产品,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123.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