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明星企业
宁波九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8-06-12 09:24:51 阅读次数: 来源:

       宁波九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在宁波高新区创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安全部件研发设计、制造生产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地理位置优势明显,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公司成立至今,一贯践行“奥而不傲,至诚至远”的企业宗旨,视质量为企业生命,重质量守信誉,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超客户期望值”的质量方针,走“高质量、高效率、高诚信、低成本”的发展之路。公司主要产品为电梯安全部件(限速器、夹绳器、安全钳、液压缓冲器)及导靴、油壶等电梯常规配件,产品种类多达20余种,120多个规格,以其稳定上乘的质量,合理公道的价位和高效周到的售后服务,已被国内百余家品牌电梯企业所广泛采用。
       公司意向利用浙大的教学科研优势,嫁接九奥(奥德普)产业平台,共建电梯安全部件联合工程实验中心,指导及提高九奥(奥德普)技术团队理论计算和工程设计能力,主要专业是机械、力学及材料等方面学科。公司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安全部件产品,主要是电子限速器、电子安全钳等机械和电子及传感技术融合的新产品研发,物联网在电梯安全部件方面的应用,以及与电梯相关的新技术新领域产学研合作。未来希望与浙大共建本科、研究生的实习基地。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