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宁波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创新创业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07-04 10:52:04 阅读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参加宁波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创新创业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园区企业:

 

为帮助全市孵化器创业企业解决人才瓶颈,经研究,决定举办宁波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创新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7722日(星期六)

 

二、招聘会地点

 

宁波市江东区会展路181号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二楼

 

三、参会费用

 

为企业免费提供摊位

 

四、招聘单位招聘人员及广告要求

 

请参会单位自行安排现场招聘人员,海报根据各单位提供信息统一免费制作。如有自带招聘海报的单位,请按80cm(宽)*120cm(高)规格制作。

 

五、参会途径

 

招聘企业可填写《宁波市科技企业协会创新人才专场招聘会需求登记表》报后发邮件至12559486@qq.com,截止时间714

 

六、其他事项

 

招聘企业填写完《宁波市科技企业协会创新人才专场招聘会需求登记表》(附件2)后,同时请仔细查看注意事项附件1),在宁波人才网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视本次报名无效;

 

 

 

联系人:吴文晋              电话:27785550/13958248687

 

邮箱:12559486@qq.com     

 

 

 

 

 

附件1:注意事项

 

附件2协会创新创业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需求登记表

 

 

附件1

 

     

 

①需要参加创新创业企业人才专场的企业,须先根据流程进行报名申请,如自行到市人才市场报名或参加招聘会,不能免招聘费。

 

②企业按要求认真填好创新创业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摊位登记表。

 

③报名参加招聘的单位,已经确认通知参加招聘会的,必须到“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现场招聘网上预订系统”点击“2现场摊位预定”预定摊位,如未在网上进行预定的,视本次报名无效。

 

④首次进入“现场招聘网上预订系统”操作的单位需注册,网上操作完成后,把单位的营业执照传真87161339 ,然后致电4008057477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完成网上预订操作,本次招聘摊位C\D,必须在网站预订系统备注栏中备注“科技企业创新创业人才专场”。

 

714之前务必完成摊位预定。

 

⑥报名参加招聘并经确认通知参加的单位,严禁出现迟到、早退及空摊等现场,如出现以上现场,招聘单位承担相应责任。

 

⑦请所有招聘企业的招聘人员遵从市人才市场管理秩序,若有违者将被记录到招聘黑名单并根据情节轻重处以相关处罚。

 

 

 

附件2

 

宁波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创新创业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需求登记表

 

1.单位全称:                     ;单位性质:             

 

2.单位地址:                     ;电子邮箱:             

 

3、联络员:           ;电话:         ;手机:                                

 

4.招聘内容:

 

企业简介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薪资待遇

备注

 

 

 

 

 

 

 

 

 

 

 

 

 

 

 

 

 

 

 

 

 

 

 

 

 

 

 

 

 

 

 

 

 

 

 

 

 

 

 

 

 

 

 

注:(以下内容报名时可删除)

 

一.单位性质:01、事业,02、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业,03、外资企业,04、港澳台资企业,05、民营企业,06、其他。

 

二.表格除备注外其余内容为必填,不得出现若干、面谈等意义模糊词汇,场次选择只能选择同一个月内,表格不够可自行增加。若不按照要求填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申请的成功率。

关于组织参加宁波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创新创业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doc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