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2019年宁波国家高新区职工羽毛球等级联赛火热举办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团队夺得佳绩
发表日期:2019-06-17 15:03:08 阅读次数: 来源:

图片1.png

           6月15-16日宁波国家高新区教育文体局高新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文化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第三届“美诺华药业杯”职工羽毛球等级联赛高新区外国语学校体育馆内火热举办。来自高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专业园区、企业等的34支羽毛球队在此展开激烈的角逐。作为参赛队之一的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羽毛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夺得了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设甲、乙两个级别比赛项目为混合团队,设一对男子双打、两对混合双打每队限8名队员。由园区内企业职工组成的宁波分园羽毛球队,虽然作为业余团队参加的是乙级的比赛,但队员们的认真与执着劲毫不逊于专业团队。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球员们在赛前不仅做了各项充分的准备,还着重就战略战术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周密谋划。

  比赛一开始,宁波分园的队员们密切配合,且个个都使出浑身解数与对手们一决高下,拦网吊球扣杀,可谓每球必争、力求快狠准在场上掀起了好几个高潮。球员们在场上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下,全场的观众和后援团更是频频呐喊加油、热烈鼓掌,好不热闹。最终,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宁波分园羽毛球队夺得了乙组第二名的佳绩,成功获得下一届高新区职工羽毛球等级联赛甲级的参赛资格。

  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现了球队的风采,更是展现了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的企业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在宁波分园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吸引了宁波分园内的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加入其中,还定期展开训练和友谊赛,实力与日俱增,并在园区内引领了一股崇尚强身健体、加强企业职工间交流的好风尚。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