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送清凉”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9-08-29 18:02:59 阅读次数: 来源:

 

炎炎夏日进入尾声,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工会举办的一年一度“送清凉”系列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年的“送清凉”活动不仅实地走访了20多家企业,送去了政策、服务和慰问品,而且还开展了ETC上门办理等便捷服务活动,用实在又细致的服务举措,为园区企业和员工送上了夏日里的“沁心清凉”。

 

今年的走访企业“送清凉”活动,由园区联合工会牵头组织我园各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科琦达塑胶科技、埃克钛环境、艾柏瑞信息技术、东腾信息技术等20多家企业,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清凉用品。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们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耐心对照解答各项优惠政策,指导企业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并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各种发展难题。

 

分园联合工会还联合宁波银行国家高新区支行,在园区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免费上门为企业办理ETC的服务活动。据统计,活动期间共为园区企业免费上门安装了30多个ETC设备,提供了百余人次的咨询服务。

 

   此外,免费为园区职工提供绿豆汤等防暑饮品服务活动也在食堂内如期展开。饮品消暑解渴又美味,让企业员工颇感贴心。

 

IMG_5150_副本.jpg

 

IMG_5177_副本.jpg

 

IMG_4949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