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垃圾分类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9-16 16:28:44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号召园区企业做好垃圾分类,扎实有效推进园区整体垃圾分类工作,9月5日下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垃圾分类座谈会,园区30多家企业代表以及园区相关部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解读了《宁波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然后对照《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就如何实施四分类进行了详细指导,并介绍了园区从9月1日开始的撤桶并点试点工作实施情况。最后,还倡议园区企业派人员担任垃圾分类义务监督员,齐心协力做好园区的垃圾分类。

 

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召开座谈会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管理条例,了解如何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十分有必要。大家还纷纷对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宁波分园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园区实际情况制订了细致可行的垃圾分类方案。从8月份起,启动垃圾分类宣传发动工作,逐一上门向企业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法规、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9月1日起启动实施了撤桶并点试点工作。下一步,园区将根据实际情况,考虑结合会上的建议和意见作相应的调整,积极指导企业正确开展垃圾分类,提高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

 

IMG_5222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