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牢记使命守初心 真情托起夕阳红——我园开展走进东钱湖敬老院活动
发表日期:2019-09-30 16:59:39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5607.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上午,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东钱湖敬老院内深情唱响,拉开了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2019年度“情系重阳节,爱暖夕阳红”走进东钱湖敬老院活动序幕。

 

当天上午的东钱湖敬老院内,阳光和煦,桂香四溢,露天的小舞台下坐满了老人。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波分园的志愿者们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编排了一台节目,提前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也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到来。

 

演出开始,志愿者们走上舞台,齐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又深情。台下的老人们听得动容,纷纷拿起手中的五星红旗挥动起来。阳光下,一面面五星红旗格外鲜艳。随后,小朋友们带来了动感的拉丁舞、声情并茂的讲故事等节目,爱好戏曲的志愿者送上了越剧《十八相送》、《九曲桥》、《寄闺》等耳熟能详的选段,让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响起阵阵鼓掌。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自筹善款购买的115份礼物,并为老人们提供了量血压、医疗咨询等贴心服务。

 

据悉,这已是宁波分园连续第十一次走进东钱湖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活动。每年重阳节前夕,分园都组织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节目和真挚的关心和问候。十一年来,这项活动不仅践行了关爱老人、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初衷,同时引导众多园区创业企业加入了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队伍,收效颇丰。此次活动由分园党总支、联合工会、团总支共同组织,依然吸引了不少园区企业职工参与,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参加活动。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JPG
戏曲表演.JPG
给老人们送上礼物.JPG
为老人量血压.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54314.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