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股东会暨第四届四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9-11-29 09:51:36 阅读次数: 来源:

QQ图片20191126144126_副本.jpg

 

    11月22日上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股东会暨第四届四次董事会在高新区创新港顺利召开,董事长张丽娜主持会议,总经理杨捷作工作报告。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股东会对监事成员进行了调整。

议审议通过了杨捷总经理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度工作思路。

张丽娜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全员兢兢业业、不断创新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坚持立足宁波、服务宁波、依托浙大,着力整合引入更多的浙大学科资源、项目资源、校友资源等,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导入“浙大智诚”五大服务平台和FOCUS创新服务体系,打响浙大特色服务品牌;高标准规划设计园区环境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把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打造成为浙大服务宁波的金名片。

 

IMG_6850_副本.jpg

 

 

   IMG_6835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