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20-01-20 14:19:03 阅读次数: 来源: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园区各项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及园区企业按相关规定落实各项安全举措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高度重视,根据学校总院(总园)《关于做好春节假期相关安排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及高新区相关通知规定,结合园区实际,提早部署安排园区条件保障部会同永成物业公司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地毯式查找隐患,并做了及时整改。1月19日下午,我园条件保障部、综合事务部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会同永成物业公司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安全举措落实到位。

检查组首先来到园区电梯机房、消控中心等设备用房,细致查看安全设备运行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检查制度,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随后,检查组逐一检查了园区重点区域的消防、防盗、保洁卫生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了多家园区入驻企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提醒企业负责人务必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组还要求永城物业管理处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火、防盗,防范寒潮等极端天气及大楼应急抢修物资准备等的应急预案工作,确保园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0日,我园联合永城物业管理处组织开展节前卫生大扫除,对园区停车位、地面、办公环境等进行了冲洗和清扫,用实际行动为园区营造一个清洁、卫生、文明的环境。

IMG_7802_副本.jpg

IMG_778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20094325_副本.jpg

IMG_7820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