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助力企业复工
发表日期:2020-02-18 17:23:12 阅读次数: 来源: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防控,加快步伐有序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审批工作,连日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的防疫专班人员兵分三路,牢牢把握申报材料初审、实地调查、防控巡查三个关口,指导帮助园区企业做好防疫措施,尽快复工。

“消毒液要按照办公室的空间大小配备,建议至少配备2瓶。”“办公区域要设置废弃口罩回收桶,一定要带盖子的。”……2月17日下午,在宁波分园企业复工实地调查小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园内在孵企业宁波涵晨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逐一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准备迎接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复工审查工作人员的到来。而此前,园区资料受理小组已在线对该公司的复工申请材料的填写进行了指导,并完成了初审工作。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表示,园区的指导让复工申请工作变得省时又省力。园区还帮助企业采购额温枪等防疫物品,指导企业如何防控防疫风险,着实暖心。

当天下午,宁波分园防控巡查小组的工作人员则对园区内已经复工的企业展开了巡查,为复工人员测量了体温,并对企业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将最新的防疫举措告知了企业负责人。

    这是宁波分园为有效加快企业复工审批的步伐,根据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联防联控小组的要求,结合园区实际,采取的有力举措。宁波分园设立了企业复工资料受理小组、实地调查小组和防控巡查小组。其中,企业复工资料受理小组负责在线对企业复工资料进行受理、指导和解答疑问;企业实地调查小组指导企业按照政府的最新要求做好防疫物品配备、隔离空间设置等工作;防控巡查小组则负责按照随访筛查制度,对已复工的企业进行上门随访,询问复工人员的健康状况并进行筛查。三个工作组分工协作,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和做好复工后的防疫工作,确保园区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切实提高园区企业复工率。

 

IMG_801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44628.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