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立平一行莅临我园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表日期:2020-02-26 08:52:07 阅读次数: 来源:

 2020.2.25张立平,朱伟东 (16).jpg

 

2020年2月25日下午,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立平一行莅临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开展“三服务”调研,实地了解园区疫情防控的情况,走访园内复工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为园区及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伟东、高新区工信局副局长王辉、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徐忠华陪同调研,我园总经理杨捷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张立平副主任一行首先走访了我园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实地察看了员工办公区域通风、人员间隔等情况。“如果发现人员体温偏高怎么处理?”“是否设置了专门的隔离室?”“办公区域的通风消毒工作怎么安排的?”张立平副主任现场给企业负责人“出题”,听到企业负责人迅速逐一列出相应已落实到位的防疫举措、制订的应急方案,他给予了肯定。随后,他还仔细询问了该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对照市、区政府防疫期间针对企业出台的扶持政策和举措,积极申请,争取得到相应的支持。

 

    除了走访园内企业,张立平副主任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园复工政策文件宣传点等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工作的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员工食堂防疫期间餐食服务安排情况,并与我园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杨捷总经理就我园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服务企业复工情况,以及我园建设数字化生态园区、品质园区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张立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园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推动企业复工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继续把好防疫安全关不放松,进一步发挥浙大科研资源优势、园区科技创新管理优势,为扶持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挥更大的能量。

 

2020.2.25张立平,朱伟东 (30).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