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宁波国家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洪涛一行莅临我园指导复工企业防疫工作
发表日期:2020-03-03 17:30:57 阅读次数: 来源:

2020年3月2日下午,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洪涛一行莅临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指导园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我园副主任李永维陪同并作工作汇报。 

  洪涛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我园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园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对我园及时采取各项措施全力防控、协助企业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实地走访了浙江大华聚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迈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内企业,了解企业重点环节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员工返岗情况,关心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并对企业如何防范境内外疫情输入性风险、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叮嘱企业要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

 


IMG_8081.JPG


IMG_8115.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