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组织党员“夜学”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0-04-17 12:59:38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8294_副本.jpg

 

2020年4月16日晚,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夜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园副主任杨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学习。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主持并讲话,党总支委员、下辖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夜学”中,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的报道视频,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李永维书记要求,分园党总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切实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心领悟、扎实落实;要对标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创新创业园党委和学校、总院(总园)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创新创业事业中发挥更多更大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亲临浙江考察,第一站就来到宁波,这是对宁波人民、宁波企业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在考察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在我国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我国中小企业有灵气、有活力,善于迎难而上、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支持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迎来更好发展。这让参加学习的企业党员们更是备受振奋、信心大增。大家表示,下一步,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创新创业的工作中,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努力化危为机、战胜疫情挑战,实现工作事业的新发展。

 

IMG_8304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