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智诚·智享”首期线上法律讲座
发表日期:2020-05-09 16:36:07 阅读次数: 来源:

 

59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和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联合策划的“智诚·智享”线上系列法律讲座正式开讲,首期主题为“疫情期间企业如何管理劳动关系”,吸引园区相关企业200余人次参与在线直播。这是面对疫情特殊期间,我园依托在线资源服务园区企业的新探索。

 

本次讲座围绕中小创业企业在疫情期间面对的新状况而进行针对性的策划,邀请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范奇祺律师分别从劳动争议集中爆发如何解决、延迟休假及复工后工资如何支付、如何进行灵活用工安排以及劳动合同如何管理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创业企业在疫情期劳动合规管理的实际操作层面进行答疑解惑,协助企业在疫情期间通过科学管理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降低用工成本,提高用工效率,保障有序复工复产。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浙大智诚”系列品牌活动中“智享”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我园和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还将推出一系列的线上法律讲座,针对园区企业实际需要,汇聚行业精英,提供精准服务,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图片1.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