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智诚·智融”线上金融服务讲座
发表日期:2020-05-26 17:05:07 阅读次数: 来源:

 

522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主办的“智诚·智融”线上系列金融服务讲座正式开讲,首期活动由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兴业证券联合承办,主题为“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制定融资方案”,吸引园区50余家相关企业参与在线直播。这是疫情特殊期间,继线上法律讲座后,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依托专业行业机构在线资源服务园区企业的又一新举措。

 

与大企业不同,小微创业企业在后疫情时期面对更严峻的现实资金压力。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中小企业部资深产品经理张琳琳就如何利用好“券商+商行”的专业机构服务突破融资困境为小微企业支招,从如何盘活企业无形资产、巧妙利用抵押物快速融资等方面的实际操作为企业答疑解惑,特别是专利贷、抵押贷和担保贷三种方式,协助小微企业通过巧妙运作缓解现金流,化解经营危机,为下一步发展做好战略融资与价值提升迎来后疫情时代的新起点

 

  此次活动是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凸显“浙大智诚”系列创新创业服务品牌,响应政府共克时艰、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的号召,发挥小微企业园载体优势,推出的“智融”系列活动之一。此外,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还和宁波市天使投资基金等其他金融机构合作,与重点企业一一进行专项投融资洽谈,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引导小微企业集聚创新创业发展。“浙大智诚”是新时代工研院(科技园)推进创新创业生态社区建设的重要运营品牌,秉承“服务创新、创新服务”的宗旨,专注于科技成果转化,深耕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等载体,构建高质量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其中“智诚·智融”解决融资瓶颈,以资金为纽带促进成果转化。

 

图片1.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