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慈善一日捐”现场募捐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30 17:25:53 阅读次数: 来源: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发扬“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精神,鼓励创业企业和职工积极参与慈善捐赠,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2020年6月29日上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开展了一场“慈善一日捐”现场募捐活动,得到了园区企业和职工的积极响应。

根据宁波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精神,此次活动倡导职工捐赠一天的工资,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让善心善行蔚然成风。

    6月29日上午,活动一开始,放置在科创大楼一楼大厅内的捐款箱前就排起了长队。宁波分园领导率先带头捐款,职工们纷纷踊跃解囊,园内不少创业企业也慷慨捐资,浓浓的爱心溢满了捐款箱。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2650元,宁波分园将把善款交至宁波市慈善总会国家高新区分会,为需要救助的人们送去温暖。

 


IMG_8679.JPG

 


IMG_8684.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