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组织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和学习座谈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01 17:31:40 阅读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加了上级党组织开展的建党99周年表彰和学习座谈活动,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并捧回了多项荣誉。

 

6月29日,在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创新创业园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微型党课大赛上,宁波分园党总支收获了多项沉甸甸的荣誉。我园党总支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陆嫒妍、马成英、聂通元等同志分别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赵亮和彭志军两位同志分别获得了微型党课大赛二、三等奖。另外,我园党总支下辖支部还获得了宁波市委组织部授予的“四星级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7月1日上午,我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工研院(科技园)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享入党心得体会,感悟中国共产党不论是在艰辛的建党历程中,还是在如今的抗疫之战中,始终审时度势,坚持依照中国特色治党治国,换来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会上,与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言,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光辉历史,铮铮誓言,让宁波分园的党员们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座谈会,可谓过了一个“政治生日”,十分有意义。下一步,将以加倍的勤奋和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创新创新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座谈会后,宁波分园党总支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党员们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号召党员们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贡献一份力量。

 


IMG_1561_副本.jpg


IMG_8885_副本.jpg


IMG_8903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