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股东会暨第四届六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0-07-02 15:53:10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8738.JPG

6月29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股东会暨第四届六次董事会在高新区创新港顺利召开,董事长张丽娜主持会议,总经理杨捷作工作报告。

 

议审议通过了杨捷总经理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工作思路。

 

IMG_8837.JPG

 

    董事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全员齐心协力、努力创新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加强与浙大的联动,结合园区实际,进一步深化“浙大智诚”品牌和FOCUS创新服务体系在宁波的“落地生根”,努力把宁波分园打造成浙大智诚服务体系在宁波践行的示范基地;要积极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探索“新”内涵,打造“新窗口”;要进一步加强与浙大相关院系、派出机构的对接协作,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独具特色的创新之路。

 

IMG_8808.JPG

IMG_8800.JPG

 

IMG_8840.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