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指示精神
发表日期:2020-08-20 15:04:31 阅读次数: 来源: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自学、宣传引导等方式,号召分园全体职工和在孵企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切实践行节俭、杜绝浪费。

 

宁波分园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会。

 

分园总经理杨捷在学习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意义重大。分园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培养节约习惯关系到每个人的修养和成长更关乎人民生活幸福和国家长治久安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努力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同时,要大力宣传,号召在孵企业学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分园形成自律节俭的好风尚。

 

分园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李永维要求分园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深刻理解体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决执行指示要求,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杜绝浪费现象,让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并积极带动在孵企业行动起来,自觉践行“光盘”行动,最大限度减少粮食浪费。

 

与此同时,宁波分园通过钉钉群、QQ群等线上平台,认真传达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开展自学,引导在孵企业学习指示精神并付诸行动。


IMG_9123_副本_副本.jpg


IMG_9136_副本_副本.jpg


IMG_9146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