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畅谈新思路 谋划新作为——我园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务虚会
发表日期:2020-09-16 17:21:59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9737_副本.jpg

 

 

915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务虚会分园总经理杨捷主持会议,分园副总经理李永维参加会议各部门分管领导部长及职工参会并畅谈工作感悟和思路

 

会上,职工们结合各自实际,讲述了工作实践中的所思所感所想。有的陈述了自己对如何提高园区核心竞争力、如何进一步发挥市校合作优势、提升园区服务品质等方面的思考;有的根据企业诉求,提出了如何从环境建设、安全把控等方面为园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设想;还有的分享了自己从克服工作瓶颈中所获得的启示。大家在畅所欲言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更增强了共同推动园区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凝聚力。

 

杨捷总经理对职工们的发言逐一作了中肯的点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此次务虚会让大家展开了明确而紧密的交流。每一个岗位都具有重要性,每一位职工都要继续不断地积累,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以积极、向上的心境,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共同推进宁波分园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当天上午,宁波分园的职工们还实地参观了即将完工的宁波院士中心。由原宁波师范学院旧校舍改建的宁波院士中心,不仅保留了历史沉淀和文化底蕴,而且所有建筑都是集智能管理、人机互交、声光互动于一体的智慧空间,让职工们开阔了眼界。

 

IMG_9711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