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股东会暨五届一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0-11-26 10:05:39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1733_副本_副本.jpg

 

   11月24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股东会暨五届一次董事会在高新区创新港顺利召开。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委员、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明国主持会议。

 

  IMG_1846_副本.jpg

 

   此次会议完成了公司董事会的换届工作。按照公司章程和股东方的委派、推荐,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组成。第五届董事会成员为邵明国、王涌泉、单世涛、金晟锋、於晓、朱芳芳、谢琳。会议全体一致选举邵明国为公司董事长,王涌泉为副董事长;聘任邵明国为公司总经理。

 

  IMG_1821_副本3_副本.jpg

 

  IMG_1764.JPG


   总园领导赵荣祥对宁波分园过去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宁波分园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根据宁波高新区的产业发展方向,更加关注、专注新材料、软件、生命健康等领域,努力培育出可作为科创板“候选”的亮点企业和具有潜力的亮点项目。

   二是要结合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认识到科技园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科技成果转化的基地、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基地,还应该是一个科技创新资源集聚的区域。要充分依托浙大的资源导入更多的服务,进一步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推动宁波分园从众创走向科创,打造落户地方的专业园区。

   三是要打造“浙大智诚”文化, 根据总园提出的“智诚”概念,用浙大的“智”扶持企业快速发展,用“诚”让科技企业在园区中像家人一样互相信任、共同分享、共同进步,共同为区域发展作出有特色的、可圈可点的贡献。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