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春节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1-02-08 09:35:56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年新春佳节的脚步已越来越近,为进一步落实宁波市、高新区、总园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园区节日期间设备设施运行安全及疫情防控到位,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在每日实行安全检查和防疫巡查的基础上,于2月5日下午,会同永成物业管理处开展了一次春节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当天下午,宁波分园管委会副主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永维带领综合事务部、条件保障部,协同永成物业管理处对分园安全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地下室配电室、消防水泵房、大楼门厅、停车场等重点区域的用电、消防、防疫、设备运行、保洁卫生等情况。
 
与此同时,李永维一行还走访了多家园内入驻企业送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好安全举措和防疫举措,倡导企业员工留甬过年,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如有问题和困难都可向我园防疫专班组寻求帮助,我园将尽力给予各方面的帮助和保障。
 
   春节假期间,我园还将安排专人值班,继续开展防疫巡查,全力保障园区企业和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IMG_4775_副本.jpg
 
IMG_4798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