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回顾总结2020 展望谋划2021——我园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表日期:2021-02-08 09:39:59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4909.JPG

  IMG_4928.JPG

  

    2月5日下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上,分园各部门和每位员工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展望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邵明国主持会议,分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永维以及高级顾问葛周芳教授参加会议。

  

赵荣祥对宁波分园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新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宁波分园的发展,不仅要实行“腾笼换鸟”,将创新和科技更多地融入平台建设;还要努力向周边扩张,并在扩张中谋求创新发展,希望分园全体员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践行“用创新的方法服务创新”理念,更好地适应并推动分园的发展。二是要用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方式,成就创新创业事业。要着眼于如何将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打造成为一个创新的载体,开放地展开思索,创新地开展各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创新创业事业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服务高新区,拓展宁波分园的影响力。要通过主动邀请浙大的教授专家来宁波分园对接交流、组织举办有特色和有影响力的活动等,进一步服务高新区,并让众多企业感知分园发展,从而拓展分园的影响力。
 
 
   邵明国代表分园领导班子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为宁波分园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要求,2021年,分园全体员工要对标对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浙江大学以及宁波市、高新区的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找准宁波分园的短板和不足,扬长避短,发挥优势,重点从六个方面加以突破:一是要坚持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加强分园党总支与直属支部、下辖企业支部之间的联动,努力做到党建促服务、促双创、促企业发展。二是要将加强与浙大学科互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着力加以突破。一方面加大力度将浙大的企业、项目和人才“请进来”,另一方面要积极组织更多的园区企业和项目“走出去”与浙大进行对接,努力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实施“腾笼换鸟”,打造专业园区。根据地方政府的要求,结合分园实际,进一步细化深化具体的工作方案,加快实施推进。四是深化服务,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结合宁波实际,进一步导入和推广总园FOCUS服务体系和“浙大智诚”系列品牌活动,完善分园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五是要探索建立投融资体系。坚持投融结合,打通总园、相关大企业的基金资源,争取建立分园的创投基金。六是立足高新区,面向整个宁波市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全面落实落细宁波市、高新区的工作要求,助力新材料、软件、生命健康等高新区重点产业领域的发展。同时,加强与宁波市其他县市区的协同,推动浙大学科资源、分园创新资源与区域创新资源融合,增强分园对整个宁波市的辐射带动作用。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