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主动上门听心声 排忧解难促发展——我园开展“毕业”企业新春走访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25 14:17:59 阅读次数: 来源:

  易友信息_副本.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过后刚开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就组织党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奔赴鄞州、江北、慈溪等地开展“毕业”企业新春走访活动,慰问留甬过年的一线员工,勉励广大党员、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秉承“求是创新”的浙大精神,于“十四五”宏图大展之始,迈好开局第一步、打胜开年第一仗,在打造制造业单项冠军之城、推进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洪流中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宁波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带领分园党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了宁波弘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奥德普电梯部件有限公司、宁波易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园“毕业”企业,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宁波分园“十四五”规划以及发展计划,了解企业现阶段发展状况,对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企业家们都不约而同地对宁波分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分园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分园未来发展表示期待。如“易友信息科技”总经理余良对宁波分园将推出的个性化培训辅导系列计划连连称道,“这些正是我们这样的小企业所需要的,尤其是我这样的技术出身的创业者,特别需要全面的培训与辅导。”“沙塔信息技术”合伙人、项目总监祝耀则对分园计划开展的多样化文化活动表示十分期待并将全力支持,相信将会增添员工的精神力量、促进企业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毕业”企业与宁波分园的联系,加深了企业家们与分园的感情。下一步,宁波分园将一如既往地给予这些企业不遗余力的支持,力促企业做强做大。

   

  沙塔信息.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