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定格春光 记录美丽——我园举办庆祝“三八”节摄影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10 13:42:40 阅读次数: 来源:

   初春时节,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丽”,怡情怡景又怡人。3月9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庆祝“三八”节摄影活动,为园内的女职工们讲授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摄影课,让女职工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当天上午,宁波分园邀请来自宁波“五一”培训学校的专业摄影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了如何运用手机摄像功能拍好照片的技能,从什么是光圈、感光度、白平衡,到如何构图、对焦等,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摄影的实用技能,让现场的女职工们纷纷点赞表示实用且操作性强。

  紧接着,摄影老师又带领女职工们来到慈城古县城进行现场教学。在粉墙黛瓦的民居古宅前,在蜿蜒的巷道中,在连排悬挂的彩灯下……摄影老师教大家如何拍好风景照、人物照,女职工们纷纷尝试运用学到的技巧进行现场拍摄,边走边学边拍中,春光美景和活动的收获定格在了手机中,更定格在了女职工们的心里。


IMG_20210309_093443.jpg


IMG_5301.JPG


IMG_5261.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