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领导班子走访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表日期:2021-03-11 09:30:42 阅读次数: 来源:

  5.JPG

 

   3月10日上午,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明国带领宁波分园班子一行,走访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向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伟东作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伟东主任代表双创中心对宁波分园领导班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创中心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指出,宁波市、高新区与浙江大学的合作一直都很密切,希望宁波分园在总园体制改革后,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根据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高新区四个重点产业导向,全力引进浙大项目和人才,聚集高素质人才,为区域创新创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邵明国汇报了宁波分园在科技园总园体制改革、随浙大控股集团划转至省国资监管后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计划。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宁波分园将加大力度导入浙江大学等高校、院所的科创资源,通过“小空间”做“大平台”,推动高新区重点产业发展,并以高新区为支点辐射宁波其他地区,努力打造浙江大学与宁波市合作的“重要窗口”。

 

  IMG_2577.HEIC.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