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1-03-25 13:47:59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深入了解园区企业在高企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强政企沟通交流,3月24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交流会”,邀请高新区科创局副局长徐忠华、高新区科创局科技管理科科长万文娟等赴园区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事项为高企苗子企业展开专项辅导。国威智能、坤云信息、酷卡智能、极色光电、码力芽科技等十余家园区高新技术苗子企业的负责人参与现场交流。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相关负责人参会。

  交流会上,高新区科创局副局长徐忠华表示,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对企业长远性发展有许多益处,除了能让企业在财政税收上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优惠政策,更是打造企业自身品牌的一块高含金量的硬招牌,也是企业今后申报各类科技项目的基础。而申报过程能有效提高企业的科研管理水平,规范企业经营管理,逐步提升企业持续研发和转型升级的能力。

  高新区科创局科技管理科科长万文娟就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条件进行了逐项解读,从申报领域、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成长性、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等几个方面梳理评分依据,并就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特别提醒。与会企业一一介绍了各自的核心产品和服务,万文娟科长协助企业就申报条件分析现状,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在高企申报过程中的疑问和误区,提出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她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能成立申报班子,积极争取,并表示政府将协助企业解决政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企业全力的支持。

  经过此次交流会,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对高企申报政策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了解,这种专家“问诊号脉”的形式有针对性地纠正了之前对政策的理解误区,更明确了今后企业管理提升的方向,多家企业准备申报今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1.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