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助创专员走进人才企业 精准服务助力跨越发展
发表日期:2021-04-15 16:44:56 阅读次数: 来源: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协助重点人才企业解决创业过程中的难题,着力帮助企业突破难关、跨越发展,在前期排摸的基础上,2021年4月14日上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相关部门邀请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科长何东蕾、质量与标准科科长张妍一行赴园区高新精英计划人才企业宁波朗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对接辅导,为企业答疑解惑、出谋划策,解决发展关键问题。

  作为助创对口局,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对宁波朗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整体发展、知识产权、产品标准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企业提出的产品市场化和行业标准制定难题进行了专项指导。区质量与标准科科长张妍为企业详细指导了产品品牌发展的步骤,并对行业团体标准的评定分类和企业具体条件进行对照解读。区行政审批科科长何东蕾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建议推荐申报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为企业后续发展增加信用背书。宁波朗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应国刚博士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相关部门和园区为企业提供这种一对一的助创诊断,政府助创专员结合自身职能和单位职能,能对企业具体困难精准帮扶、提高实效。

  近年来,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不断深化园区服务体系,探索创新服务形式,为企业提供多维度、精准化服务,打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此次助创专员走进人才企业也是响应高新区政府为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和帮扶的要求,让企业一次都不跑,足不出户解决困难。

 

图片1.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