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五届三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04-22 09:28:46 阅读次数: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421100119.jpg

 

      4月20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五届三次董事会在高新区创新港顺利召开。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波分园管委会主任、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邵明国主持会议,宁波分园管委会副主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永维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关于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写入公司章程的议案》、《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十四五”发展规划》等议案。

 

微信图片_202104211002112_副本.jpg

                                    郑爱平作总结讲话

 

副本2.jpg

                                     邵明国主持会议

 

   最后,郑爱平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0年宁波分园抗击疫情、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于宁波分园后续的发展,她说,2021年要着力推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地实施,要按照宁波市、高新区十四五发展的相关要求,按照浙大控股集团建设高能级科创平台的目标任务,细化规划内容,强化举措,抓好落实。

  郑爱平强调,为加快宁波分园的新一轮发展,要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要以宁波分园成立20周年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宁波分园20年来的成果、经验;要敢于挑战、大胆创新,加强与周边科创平台的协同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互动发展;要主动对接浙江大学与地方政府,集聚科创资源,助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科技创新、经济发展;要以更高的目标、更踏实的步伐,提升宁波分园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进一步优化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积极性,齐心协力将宁波分园打造成为高能级的专业化科技园区。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