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21-04-30 16:50:56 阅读次数: 来源: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大楼安全平稳运行,4月30日上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会同永成物业管理处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以查管理、查隐患、查措施落实情况为重点,对大楼所属建筑物、地下室配电室、安保监控室、停车场等的用电、消防、治安防盗、保洁卫生、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同时,检查组还走访了园内企业,告知企业负责人务必落实好安全防范举措,并向企业宣传了反诈骗知识,引导企业增强防范意识。

  检查组还要求永成物业管理处进一步完善物业公司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有条不紊地做好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园区大楼运行状态良好,为园区创业企业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30121418.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