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表日期:2021-05-13 09:30:58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6183.JPG

   为进一步增强园区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园区企业人员消防安全技能,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邀请来自宁波高新区消防大队的老师,为园内企业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消防大队的老师以宁波市近期发生的火灾事件为例,通过真实的火灾事故照片、视频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教会大家如何识别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同时,就如何做好火灾预防工作,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员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火场自救与逃生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在事故发生时的施救、自救能力。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