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智诚·智享——稽查视角看税筹”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1-05-20 15:32:43 阅读次数: 来源:

   图片1.png

 

   为了帮助园区企业在当前新环境下合法合规地运用好税筹工具,安全、合理地为企业节税,5月19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行“智诚·智享——稽查视角看税筹”培训会,邀请税务专家黄浩及其团队为园区企业开展专项辅导。新峰科技、小安信息、新日晟机电、科宜电子、朗达工程等五十余家园区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与现场培训和交流。

   自金税三期上线后,实现了原国税、地税系统并库,信息更加全面、精准、透明,国家对财税合规的监管越来越严格,这也对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交流会上,税务专家黄浩及其团队从日常稽查、专项稽查和专案稽查的专业视角解读了税筹逻辑和误区,并从企业常规的税务痛点入手,通过案例剖析向企业展示了如何正确地运用税筹工具,以提前筹划、专业筹划、系统筹划为原则,帮助企业降低税务成本、增加税务利润、降低税务风险。

  会后,黄浩专家团队为在场园区企业进行了免费一对一咨询把脉,针对每家企业的特殊情况提供咨询意见。参与现场交流的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纷纷表示,税筹涉及到企业无票支出、灵活用工、佣金发放、股东分红、投资收益等方方面面的难题和风险,安全、合理降低税负正是小微企业所最关心和需要的,通过咨询受益良多。

  据悉,此次活动是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智诚·智享”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已举办过法律、软件等专场分享,旨在汇聚行业精英、提供精准服务,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