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用爱助圆“微心愿”——我园组织党员参加六一公益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3 17:06:31 阅读次数: 来源:

   6月1日国际儿童节中午,由宁波市高新区创新创业园主办的“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六一公益活动,如期在高新区求实学校举行。这是自2016年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党委与高新区求实学校结对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六届“微心愿”公益活动,也是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总支第六次组织党员参加这项公益活动。

  在此次“微心愿”公益活动启动之时,宁波分园党总支就积极组织发动党员参与。园内党员们第一时间响应,纷纷认领了求实学校学生们的“微心愿”,精心为学生们准备六一节礼物。

  当天的活动中,宁波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带领党员们,将准备好的书包、书籍、运动器材、绘画工具等礼物,送到了学生们手中,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IMG_225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34208.jpg

 

  笑靥如花般在学生们的脸上绽放,他们为党员和爱心人士们系上红领巾表达敬意和感谢,也将欢乐传递给了大家。在场的宁波分园党员们表示,“微心愿”活动让这个儿童节变得难忘而有意义。希望今后能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圆上“微心愿”,用爱传达温暖,让这些祖国的花朵茁壮、快乐成长。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