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惠苗政策进园区 减税降费助发展”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10 17:07:50 阅读次数: 来源:

   6月10日上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直属党支部与宁波高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科共同举办了一场“惠苗政策进园区 减税降费助发展”活动,为10余家园内企业现场深入解读创业扶持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面对面答疑解惑,助力创业企业发展。宁波分园计划财务部、创业投资部等相关部门党员参加活动。

 

IMG_6568_副本.jpg

 

   现场,宁波分园直属党支部书记向与会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宁波市、高新区现行助力科技类企业、小微企业的各项扶持政策。随后,宁波高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科负责人向企业代表宣传了《税收优惠促进创新产业发展》、《税收优惠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为小微企业发展赋能》等优惠政策,细致讲解了“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的政策解读和“银税互动”以信换贷等惠企服务措施。

   政策宣讲后,现场开展了面对面答疑。有入驻已久的企业代表询问税源管理事务,也有新入驻企业代表询问如何合理报税等问题,都得到了高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及宁波分园相关部门人员的耐心解答。

 

IMG_6589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做香囊体验环节,让与会的企业代表们在体验与交流中,提前过了一个端午节。活动结尾,宁波分园还为每位企业代表都送上了一份实用的“政策包”,包含《中小企业税务与会计事务》等书籍以及高新区税务局带来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资料等。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