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深入交流互鉴 共谋创新发展——浙大科技园党支部与宁波分园党总支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06-17 16:29:06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年6月16日,由浙大科技园党支部与宁波分园党总支共同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在浙大科技园举行,浙大科技园及宁波分园的党员们齐聚一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园各项工作,畅谈感想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浙大科技园党支部书记邵明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7092131.jpg 

   此次研讨会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浙大科技园及宁波分园各项工作更紧密地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研讨会围绕“红船精神等红色精神对科技园改革发展工作的启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促进园区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如何在工作中践行浙大科技园的初心和使命”三个主题展开研讨。

  党员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的深刻感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们讲述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取得的进步。讨论过程中,党员们从中国共产党经历无数次艰难困苦、曲折磨难最终取得胜利的历史必然性出发,分别就招商、投融资、创业服务等各方面,如何发扬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破难题、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等各个角度,作了分享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17092236.jpg 

   邵明国书记在分享发言中,讲述了井冈山精神对科技园发展及创新创业事业所带来的启示。他说,井冈山精神是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宝贵精神之一。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要领会“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精神内涵,提高站位和格局,紧跟国家发展和时代前进的节奏;要认清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现状,创新思路,积极拓展;要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全心全意做好双创服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群众,不断走向新的“胜利”。他说,浙大科技园党支部与宁波分园党总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学习,组织开展实地参观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每位党员都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617092200(2).jpg

   坦诚地交流,深入地探讨,不仅让党员们学习互鉴了党史学习的成效和方法,而且在思维碰撞中受到了启发。参会的宁波分园党员代表们表示,此次研讨会是一堂启迪思想的活动,也是一次学习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的难得机会。他们将把此次交流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宁波分园具体工作中,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此次研讨会还开展了党员微党课宣讲、“清廉国企”教育——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交流学习等。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