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双一行来我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26 11:02:34 阅读次数: 来源:

   8月25日下午,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双一行莅临我园调研指导工作,与我园管委会副主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永维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了园内在孵企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座谈会中,高双副主任听取了我园在推进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服务、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未来战略布局的汇报。他指出,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的发展可谓高起点、高标准、高成效。希望宁波分园能继续以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高新区重点产业为导向,培育标杆企业、龙头企业,努力将宁波分园的牌子擦得更亮。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后,高双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宁波郎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微动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内在孵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并倾听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