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走进浙大软件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交流
发表日期:2021-10-14 14:22:51 阅读次数: 来源:

  

  图片1.png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相关工作人员走进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开展师生创新创业工作交流。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陈丽、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及部分创业教师代表参与现场交流。

  当下,宁波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正迎来创新突破、融合发展、应用深化的战略机遇。自宁波市政府提出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以来,地方政府加大财税扶持力度,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的相关工作人员向参与现场交流的教师代表介绍了甬江人才计划、高新精英计划、高新精英软件人才引进计划等人才项目,以及宁波市关于加快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专项政策,从人才落户、房租、融资、研发、销售、税收等各方面为参会师生解读软件企业全周期服务政策。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陈丽表示,软件学院集聚了众多国际化的软件优秀人才及前沿技术,依托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这样的孵化平台,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可以打通人才平台、孵化平台和产业平台,依托宁波本地特色产业优势,助力校地合作发展。未来双方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服务软件学院师生创新创业。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